... like soldier... march on...

if we can make it through tonight, we will see the sun...

Tuesday, April 6, 2010

《牢笼》

围困着我的牢笼
紧紧地 逼迫我的呼吸
无奈
双手犹如被链锁着
双脚被冰封 无法动弹
无奈
我的选择只有停留
停留在原地 徘徊
寸步难行
深陷黯暗的深渊
无法自己
望着只有掌心般大小的窗
看着天空
向往自由 向往无别的天际
但捆绑我的不是敌人

我不明白
内心极大的痛苦 无法宣泄
只能一次次地
把痛苦往心里碓累
我不懂 什么是极限
超过了极限
我会死 只有死
太多的顾虑 要我去想
太多的包袱 要我去背
虽生犹死的生活
我何时才能解脱
抛开一切 离开这
无形的牢笼

written by Kween on 4/4/2010.

2 comments:

  1. 人到了某一阶段
    就懂得如何拿捏

    祝福

    ReplyDelete
  2. 恩~~~ 现在只有通过这样写写来宣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