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ke soldier... march on...

if we can make it through tonight, we will see the sun...

Wednesday, April 7, 2010

7-4-2010 Form 6, I'm coming~~~~

刚刚从UCSI 回来,

早上,
姑丈和姑妈载我跟晓霓表姐出门,
表姐是去学校。。。
而我则是去“十五碑”的MCKL


去了解了之后发现 A lvl 的费用还真不是一般的贵
= ="
接着,就在回家的路上,
顺路转去UCSI看看。。。

结果也差不多。。。

回到家里,
听了长辈们的解释后,
我决定不要去读 A lvl了。。。
form 6 对我来说,其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就这样。。。
就预祝我 form 6 快乐吧。。。 >.<

我的三表姐的靓图
↓↓↓↓↓↓㊣↓↓↓↓↓↓

哈哈,还好他们都不看我的部落格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