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ke soldier... march on...

if we can make it through tonight, we will see the sun...

Thursday, April 8, 2010

Alam Dami Park 休闲好去处




今天下午四点半左右
我走去了家后面的公园

平时很少去,
因为不太喜欢公园里多人
结果,
这个时候去尽然一个人都没有
= ="

惊讶之余,
也觉得这个环境刚刚好
适合我一个人散散步,拍拍照


毕竟我并不是一个喜欢热闹的人
一路上拍了很多,
没人的公园
感觉整个公园就像自己的一样
哈哈 =P
(空荡荡的游乐园)



(酷勒!有湖~!!!)



(美丽的小黄花)

(刚刚好停在我面前的麻雀)



(空中花园???)


这个空中花园有很多废置的喷水池,
我在最大个那个拍了我自己的倒影。



在这里徘徊了不久后,
我便找了个石凳坐下来。

由于太过无所事事,
我便打电话跟我的朋友聊天
公园的环境清幽
空气清新
不时吹来阵阵微风
最适合跟朋友聊天了~

我一边聊
一边拍。。。

拍了一些天空的照片。。。






(这张是我躺着拍的)

拍了天空,
自然也要拍拍周围的景色~
要一视同仁^^




还有花花草草~~~










就这样,
聊着聊着,
拍着拍着,
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
=.="
哎。。。。。。。。
回家吧。。。。






后记:
我发现在公园走走,也是不错的
整个人轻松多了。。
感觉就好像飞出了笼子~ ~ ~ ^^
很开心,找到了一个新的爱好。



~公园之旅~
~(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