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ke soldier... march on...

if we can make it through tonight, we will see the sun...

Tuesday, April 6, 2010

《勇气》

想太多 或是胆小
无论二选一
都是零
心意不告知
会不会就永远隐藏下去

想念你
是否是我的会错意
整个人 失了魂
却不知道错在哪里

我还在原地
你是否会回头 望着我
心中简单的期待
期待着你的回眸

这一切
只因我的勇气
还不足以让你我更进一步

是否会变成遗憾
我们还会有未来吗?


written by Kween on 4/4/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