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ke soldier... march on...

if we can make it through tonight, we will see the sun...

Friday, May 14, 2010

form6....

漫长、颓废的假期结束,接踵而来的就是form6开始。
我喜欢新的开始,却又怀念过去,
就这样,夹杂着复杂的情绪,一天一天地踏进校园。
建章说:“……人事已非……”
非常贴切的词句,
大家都因为form6而聚在一起,
新同学,旧朋友,
又往自己的明天踏进一步。
其中,
有很多朋友都想转校,
而我也是其中一份子。
转校的原因,每个人都不同
但亦有相似之处,
我则是家中人的“建议”之下,
才有转校的念头。。。
当然,大家是为了我好,
只能说感谢,就没什么了。。。

来说说orientation week 吧~
今天是orientation的最后一天,
活动虽然不怎么精彩,
但主要的目的还是达到了,
能够与其它学校的朋友相处锝更融洽,
更能融入学校的环境。
单凭这点,我个人是认为整个orientation是成功的。

今天在班上,
public speaking, 我失败了。。。
很沮丧。。。
看到其他人能够在人群面前,
大胆地演示自己的演讲、表演,
就越来越瞧不起自己。。。
一上前去,我才刚说第一句话,
手就开始抖个不停,
接下来,脑里一片空白,
望着无数的目光朝我这看来,
双脚发抖,无力,
手心冒汗。。。
我心中o.s.完了完了。。。
之后,
便草草地说声谢谢,就会去我的座位了。。。
我觉得很对不起大家,
也很懊恼。。。

接着,
就到talent shoe 的时候,
我的组表演的节目是搞笑剧,
组内的6个女生负责演唱被我们剪接过的《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
歌里面有着我跟khai shien加入的音效,
而我们4个男生就负责演绎配合音效的搞笑动作,
整个节目表演完后,
我们从观众的掌声以及反应中,
能够确切地感觉到大家对我们的支持^^
我们也因为这个表演得到了一个礼篮^^
得奖的时候,
我的情绪也因此而平复了许多。

我希望我的form6生活会过得好,
不管是在cochrane还是在mbs,
我要继续努力,在心中对现在的自己说:“Gambateh~!”



晚上,
建章介绍我一组大马的女生团体(戴丽金&何芸妮)
她们所翻唱的《心动》
跟原唱的感觉是非常不同的,但是听过后
亦能够让莺旋于耳。
只找到原唱的影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