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ke soldier... march on...

if we can make it through tonight, we will see the sun...

Sunday, May 23, 2010

选择。围困。脱离

 

生活为自己筑起一道道围墙
看似虚无,却实质地存在。
---by kween on 23/5/2010.

每天
我面对着一个计时炸弹,
时时刻刻提心吊胆地,
不知道它何时会爆发。
它的计时方式并不固定,
却有一定的规律,
时而温柔,
时而爆发,
没有任何历练的我,
快要垮了。。。

我知道
我是自愿走进这个布满地雷与计时炸弹的牢笼
我能做的只有妥协
在需要我离开的时候,
我才能真正的离开,
可是
一旦与这里扯上关系后,
我将无法逃脱了
永远都有这里的味道
。。。
we are all just prisoners here, out of own device,
you can check out anytime you wish, but you can never leave....
-------from "Hotel California" by Eagles.


这就是一段来自《加州酒店》的歌词,
 这就是我们自己的选择,
一旦选择之后,你就无法逃开。

form6 的生活正式开始了。。。
mbs的申请解除了。。。
cochrane 的生活适应了。。。
总算,总算能松一口气了。。。

我个人还蛮喜欢这里的朋友以及生活,
不过,
自己喜欢归喜欢,

可能我又会继续犯下以往的错误,
迟钝的我,
总会在无意间
做了不该做的事,
说了不该说的话,
伤到了别人,

到了现在的年纪,
所遇到的人,
所遇到的事,
都跟以往有显著的不同,
我们不再像以往那么的幼稚,
处理事情也会以保护自己为第一原则,
所以,
在我伤了别人之后,
往往能听到的只有没关系,没事啦,不用那么夸张啦等 或之类的话语。
而当事人就带着隐藏起来的伤疤,
假装一切都没发生过,
继续生活,继续喧闹,继续过着看似美好,却虚幻的日子。。。
殊不知,
一道道的隔膜已经在慢慢地伸张了。。。
等到哪天,
大家才发现,彼此之间已经隔着汪洋般的距离,
即深,又厚,还夹杂着许多的暗流在此之间穿梭。
我不隐藏自己,
却会本能地保护自己,
我不明白,
但我懂,
我一定要继续对大家坦诚,
虽然现在已经很少有那种投之以桃,报之以李的行为,
不过,
至少。。。
请至少,给我一点真诚的回报,
哪怕只有一个手势,一个微笑,
虽然你在我面前看不出来,
不过我的内心已经拥有了一整个夏天^^
人,
至始至终都是单纯的,
我们缺乏的只是信任,
所以,
我从以前到现在都在检讨。。。
检讨着为何我总是没办法完全的信任一个人,
没办法信任人是否是一种病,有药可以抑制吗?
如果有,我一定会不顾一切的去得到它。

我缺乏爱,但我还没找到源头,
我内心是枯竭的井,
干枯的池塘。
如果,如果能有一滴雨水,只有一滴也好,
就能滋润那干渴的滋味。。。

我在等待,
等待着那雨水的到来

可惜的是
我已渐渐成了沙漠
无法容得下
那一小滴雨水
即使掉了下来,
也只有蒸发的份。。。



我并没有自己所想象的那么坚强,
只有在不得已之下才有的坚持,
我在崩溃的边缘挣扎,
至于结果会是如何,
我完完全全没有把握。


看~ 又是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