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ke soldier... march on...

if we can make it through tonight, we will see the sun...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为什么她什么都不说出口。

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面对她,我总是猜不透她在想什么...
她难过,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她沉默,我永远问不出口...

我不是一个细心的人...
这就是令我懊恼的缺点。
是她太过宽容?
还是我自己太小心眼...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若真的是我做错了,
请你惩罚我,
我不奢求原谅,
但求明白你的心。

若然得到你的人,
却不接你的心,
这一切还会有意义吗?

为什么,
为什么,
你什么都不说出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